P7263471  

家裡原本的冰箱只有140L,對於兩三個人小家庭如我們,越來越不敷使用。

於是起了尋找新冰箱的念頭,可是如大家所見,我們廚房冰箱高度只有約178CM,更高更大都塞不下!

於是只好鎖定三門的變頻冰箱。

跑了許多大賣場通路跟一般實體店面發現都沒有日立這台型號可參考,網路上關於琉璃瓷的開箱文更是...

寥寥可數。

根據淡水捷運站前某間日立專賣店老闆說法是:會願意掏錢出來買日立的,肯定就是要Made in Japan。

這台產地位於泰國又是三門冰箱很難有店家願意擺在有限的狹小空間作展示啦~

(馬上想說服我們改買更大台日本製的冰箱,問題是廚房就那麼一丁點兒....)

我們還是很忠於自己想法,請老闆幫忙詢價,最終發現還是網拍便宜,就直接在y拍下標!

一兩天後馬上送來,效率非常的好!

先看看基本規格:

■型號:RG36WS
■顏色:琉璃瓷
■容量:325公升 (冷藏室185L/蔬果室70L/冷凍室70L)
■外觀尺寸:(高)173.5×(寬)54×(深)63 cm
■能源效率:第1級
■產地:泰國

再瞧瞧產品特色:
■業界罕見小尺寸靜音變頻冰箱。
■深度63cm系統家具最適尺寸。
■精品級琉璃時尚外觀
■時尚外觀,適合追求流行的您。
■冷藏室上置,拿取食物更方便。
■急速冷凍鎖住美味,R-600a 環保新冷媒 。
■高保濕蔬果室,食物更鮮甜,水份不流失。
■三重清淨系統,層層把關,保鮮效果滴水不露。
■三段可折式棚架,LED照明燈。
■自動製冰

當包裝被打開時我非常迫不及待衝上去看看傳說中的琉璃瓷,結果.......啊! 你本來長這副德性?

膚色跟我想像中有落差ㄟ.....我以為是偏白,結果是淺一點的鋼鐵灰吧! 是有不小的失望....

不過,實際使用了一週後發現,325L對於我們算是很夠用喔!

把原本舊冰箱的東西塞過來後,空位還是很多嘛~ 只是很雜亂...要再好好整理一下。

P7263481

P1080256_1   

每一層的夾板都是玻璃,不怕像舊冰箱每層東西塞太多太重最後就破掉了...

P7263482

<自動製冰器>

從這邊倒水下去,冰塊就會劈哩啪啦從冷凍層掉出來囉!

P7263483

左方凹槽就會跑出冰塊...對於夏天喜歡喝飲品/酒精飲料加點冰塊的人非常適合。

冷凍庫也能擺上一週份量的海鮮,夠用啦!!

P7263484  

如果夏天自己煮了些紅茶或冬瓜茶,也可以自製成冰塊,加些水又是一杯沁涼心底好飲品。

 P1080262_1

這樣三門冰箱會很耗電嗎? 其實不會耶....372度一年,屬於能耗一級!

P7263477  

中英文對照,適合家中長者閱讀準確使用。

P7263478  

最後希望這台冰箱能跟我們斯守長久

P7263487  

對了,我要碎念一下! 日立送貨員實在很不細心,搬運送過程刮花了我客廳廚房餐廳一堆地板.....

TMD RAGE!!!

 

arrow
arrow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