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11_1  

已經使用了一整個夏天,也該是來說說花大錢買的冷暖氣機到底實不實用的時候了。

當時候考慮購買冷暖氣機的最主要原因莫過於:

  1. 一般冷氣機的電壓是220V,偏偏該房內沒有預留220V插電孔座。
  2. 家裡不適合再大動土木翻修,光想到要打牆搞這搞那,又要回到吞吐灰塵的日子就覺得作嘔。

於是,上網Google找了一下這幾年滿受好評的Toyotomi冷暖氣機,發現實用性高,聲音吵雜了點外,價格偏貴

(但方便攜帶,特別適合小坪數租屋族,連懷孕中有風水禁忌=>不得敲敲打打,等特殊人都特別適合冷暖氣機)。

麥先生也特別比較了幾間國際品牌,發現以我們的兩坪大小的房間,這台22CW冷度就非常足夠。

假如您是非常非常怕熱的人,居住房間坪數也稍微大些,那這台肯定不適合,其他歐洲品牌可能較為合適。

不過,有個地方要特別講出來,越快冷房機種其引擎聲和冷度是成反比,也就是說:越冷的,越吵!!而且是超吵!!!

淺眠如麥先生的人,格外不適合!!!

這台平常放在客廳後的房內使用,到了夜深人靜(11PM)時,在客廳用電腦的我就聽得到引擎聲,

而且約隔幾十分鐘引擎就會自動開開又關關。

這樣的聲音到底是否擾人清夢,就要看個人對聲音的敏感度。(我是還能接受啦~)

接下來看看它究竟長麼樣子?

P1080403_1  

#這是間木頭地板房,避免機器放在地上和架空的木地板產生劇烈共鳴聲,我們找了東西墊在底下。

P1080408  

#近照

P1080416  

#所附上的遙控器,凹槽為擺放處,不占空間,也不怕東丟西剌會不見。

P1080413  

#機器必須靠窗擺放,藉由排氣管將熱氣排出。少了它冷氣肯定涼不起來,這是冷氣機的原理。

一個是進氣管,一個是排氣管。

P1080415  

#像這樣(我們沒預算幫這房間添購過多家俱,只能先克難點。)

被窗簾檔住的還有窗板,進排氣管都是架在上頭。

P1080412  

#廠商會附贈一片活性碳濾網,具有除菌脫臭功能。

P1080405  

安裝起來算是非常簡單,也不特別占空間。

  • TAD-22CW四大功能
    1. 冷氣運轉
    2. 除濕運轉
    3. 暖氣運轉
    4. 送風運轉

這些使用方法在中文說明書內都有很詳盡的解釋,需要時再去翻閱,應該是很好上手喔。

噢,查了一下! 這台使用坪數是建議3~5坪,難怪不管是書房或是客房中用起來,都覺得完全不輸冷氣!

忽然覺得,這就是小坪數家庭的好處吧?!

不久冬天也馬上就要來了,我們還得靠它陪我們渡過寒冬,請繼續support,別出問題啊!!

arrow
arrow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