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配合媒體竭盡心力的24HRS報導,大概全世界都認識多肉界的頭號紅牌 - 熊童子。

價格本來在社團裡就被炒作的一蹋糊塗,媒體又來補一腳,秋天來的時候真的有可能降價嗎??

還是奉勸大家別再人來瘋的搶購,這只是圖利到一堆沒良心的商人罷了。

再說,如果是超級新手更別一入門就搶著養熊,就算您是被熊的萌樣給拉進多肉世界,還是緩一緩吧!

 

今天我想簡單整理一下有哪些多肉植物是適合夏天種植(夏型種),也順便給超級新手們一個方向。

* 夏天的多肉好朋友

唐印

扇雀

黑兔耳、千兔耳、月兔耳 (夏天根本是兔兔的季節嘛)

銀箭

江户紫

仙女之舞

花簪

若綠

愛之蔓

雪蓮

黑王子

黃麗

紅司

雷童

猿戀葦

櫻吹雪

吉娃娃

大和錦

白牡丹

白鳳

花月夜

東美人

星美人

青星美人

千代田之松

雅樂之舞

筒葉花月 (史瑞克的耳朵)

子持蓮華 (白蔓蓮)

福娘

霜之朝

女雛

龍血

火祭 (溫度過高時仍有短暫休眠)

錦司晃 (有兩派說法,僅供參考)

================================================

以上資料參考自多肉相關書籍及種植已久的多肉高手,若有誤,歡迎大家互相交流嚕!感謝

 

p.s. 蔓蔓遇到個頗有良心的店家,2"盆上指甲油的小熊熊(癡肥健康),只要銅板蛋花湯價...

        世上還是存在有道德良心的商人,請大家不要再一窩蜂了,然後大多數多肉是不建議放在辦公室!!

        不要再被誤導,不然失業後只能去記者了。

arrow
arrow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