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25575_1  

這樁意外的巧遇,造就的是段美好,還是敗家開始 (笑)?!

幾週前和K相約在東區,一如往常地享受迷失在巷弄內的驚奇,走到哪就逛到哪。

時而網路名人,時而電視藝人,不受一滴點壓力,但大部分時間我倒是比較認真在看店家的裝潢啦~

直到天黑打算拍拍屁股結束半天的迷途時,卻意外走進貌似廢棄小巷裡,看見間賣著古玩雜貨館。

裡頭東西大多來自尼泊爾,印度,清邁,阿富汗,很快的墜入一區又一區的神秘國境,倒也很快醒來,

風格十分有趣,卻不至於讓人動心,除了一頂頂挺拔的青綠羊毛帽,樣式非常特別有質感。

但在中國人的社會要買一頂綠帽回家,需要過人勇氣,忍受戴出去引來的異樣目光,我........無法!!!

走出店門想著,是真的該回家渡過週末夜晚了。

抬頭瞬間,卻看見對面幾坪大小舖,不知是被店內陳設擺飾所吸引,或是被昏暗黃光氛圍所牽制,

我想著:這家不能錯過!! 立刻抓著小可衝進店內,這段與古董飾品美麗的相遇就此展開~

第一回,目光掃射到是滾著澄黃雕花邊展示櫃裡的項鍊,一條條各有特色的鍊子各自配上別有風格的墜子,

既陳舊又新穎,陳舊的背後彷彿有訴說不盡的歷史背景,新穎的表面是展現有別過去市面上所見到的統一樣式。

很快低聽到內心強烈的呼喚,我一定要試戴她!!

(項鍊這玩意,這輩子大概沒買超過五根手指頭,性似男人的我特別不愛飾品)

JH Julie Huang Necklace_1  

#取自JH JulieHuang臉書粉絲團,若有不當,請告知立刻取下。

說實在戴上去的瞬間我知道,就是它了!! 

雖然小可說這條不就是水滴,不就是一顆鑽在中間,有甚麼特別,價格又異常貴!!

但我所看到的是一顆鋯石與銅鐘擦撞出一發不可收拾的化學變化,是那麼樣的雅致,是那麼樣的獨特迷人。

僅管如此,我怕那單只是第一眼的衝動,感謝過店員細心幫忙配戴,要張名片後,還是默默折返回家。

 

回來就誇大其詞跟麥先生說我今天遇見了讓我心跳加速,噗通噗通響的項鍊了,該如何是好!!!???

他倒很淡定看我跳上跳下讚頌著項鍊,然後丟下淡淡無意義的回應: 是喔......

啊!!我的項鍊呢? 我那條我很喜歡的項鍊跑去哪了? 他說著

a...奇怪耶! 我跟你分享我今天好愛的項鍊,你居然想起自己失蹤多時的項鍊!!! (嘴歪眼斜鄧)

算了算了,這玩意我不奢求麥先生會懂啦~只是想預告他: 嘿嘿...我有可能會出手齁!!!

 

接下來就上網開始找了關於設計師的背景:

設計師 JULIE HUANG,1983年出生,從巴黎學珠寶設計,旅居法國的台灣人。

  • 2009年畢業於巴黎AFEDAP (Association pour le développement et la formation des arts plastiques)
  • 2010年通過法國國家考試認證Certificat d’aptitude professionnelle, Art et Techniques de la bijouterie joaillerie金工珠寶的藝術及製作
  • 2010年12月成立手工訂製珠寶飾品同名品牌JH JulieHuang
  • 作品的特色: 簡簡單單不複雜。
  • 作品靈感來源: 文藝復興時代,教堂的櫥窗,旅居巴黎的生活點滴。
  • 作品期待: 十年後拿出來依然經典,又能完美融入其它現代元素,搭配性強。

 

我後來發現有非常多的人喜歡他們家的髮簪,髮鍊(是這樣說嗎?就是具有仿舊金屬質感的波希米亞元素)

看過些model配戴也是非常有味道,從朦朦美的圖片看起來,格外顯出靈氣逼人。很建議小臉人去看看~

第二回趁著幫K慶生之餘,就急拉著K一起回到店內,還是試戴了三四款,最後依然忠於初衷。
P1080739_1  
#保證卡,保固好像是半年,若有零件掉落維修費300~500元。
 
PB025580_1  
 
PB025581_1  
 
PB025582_1  
#對她喜愛的地步已經讓我瘋狂想要把她當作傳家寶!!
 
如此經典的設計誰受得了啊~ (攤手)
以後我要繼續追逐JH JulieHuang jewelry,謝謝這麼漂亮作品讓我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喜歡女人飾品。
 
PB306105  
# 補上自己的實戴照 :)
 
arrow
arrow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