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155276   

 這位是我深交超過十年最親密也是和我最瘋癲的閨房密友 - S. 

得知Double S決定將婚禮舉辦在宜蘭,我和小可當然是說甚麼也要到場祝福,然後順便偷得半日宜蘭遊! XD

P9155053  

麥先生推薦我們先至宜蘭設治館走走,一來是怕天氣炎熱,二來是景色優美適合拍照。

到了當地忽然下起一場傾盆大雨,肖狗風一陣陣狂刮,很狼狽迅速買了30元門票後就躲進來避避風雨。

 P9155065_1  

#室內的建築在我這外行人看起來和淡水的一滴水紀念館有幾分相似度,帶著歷史味道的擺設待人探索。

P9155090  

#甜美的小可 (至今單身,有意願者歡迎私訊)

P9155120  

#隨意拾起一片楓色黃的落葉

P9155127     

#越玩越起勁,索性帶回家放在假窗前,增點秋意。

P9155135  

 #猛然回頭一看才意會到這白石子羊腸小徑讓日式庭園造景舞動了起來,很是迷人。

玩耍了快兩個小時就驅車前往永恆水教堂,出發前就先上網看了很多人遊記,是女孩心中夢幻很有在國外fu的教堂。

停好車飯店四周適逢整修,停車場也是石子路,穿著美美來的女孩們要小心,因為沒10mins後有糗事就發生了!

進大廳問後才知水教堂要先繞過大廳中庭,(聽說平日沒消費是不能進來水教堂拍照留念噢~感謝阿咪婚禮辦在這兒)

一走出來馬上就看到水教堂映入眼簾,可惜天公不作美,天空一塊黑一塊灰。 小小可惜了~

P9155153_1  

決定放下麥先生先拍照,我和小可衝去找阿咪敘敘舊。

回過頭一看小可看她冏著臉坐在長椅上尷尬低說: a....我我....高跟鞋的底盤好像掉了耶!!

甚麼! 哇靠~ 觀禮都還沒開始,喜酒也還沒喝,捧花也還沒上台抽,這精心歇豆配整套的高跟鞋就先倒台了!!

怎麼辦啊!!! 小可: 我我........還有一雙鞋在車上啦~ 先拿來湊著穿好了啦~

不就還好今天出門時我們都因為不愛穿高跟鞋有多備著雙平底鞋打算拍照奔跑穿,謝天謝地!!

看來不是只有狡兔有三窟,狡卡也要有兩鞋預備! 不然這場面說有多丟臉就有多丟臉 XD

花絮篇結束,馬上轉回飯店現場,讓大家看看飯店環境。

P9155154

#天氣好的話會更有渡假感

P9155156  

#馬賽克愛好者來到這邊肯定拍得很開心。

P9155159  

#若這些椰子樹換成另個品種,就是樹幹本身長了很多刺,有盾牌fu那種,會更顯氣派,空氣中就會表示:

歡迎來到好野人的飯店!

P9155161  

#麥先生的舅舅與舅媽晚上就來這盪鞦韆,拍了些甜蜜蜜照,感情實在非常好。

P9155266  

#盞盞黃燈在一片白色建築物中亮起,好像置身國外!!

P9155184  

#誰說結婚非穿長禮服不可呢? 短白紗讓新人看起來更俏皮活潑~ 也一同造福大家目啾 _

匆忙簡單寒暄幾句,就急著趕往水教堂準備觀禮了。

P9155193

#聖潔淨白的水教堂坐落在湖的中央,遠望著它,想著等會兒就要看著Double S在這此承諾終身。

忍不住起了些雞皮疙瘩,又要強裝鎮定。對! 我的內心戲一直有點多,特別時刻就會想得更多~

P9155211  

#一踏入教堂,馬上聯想到在東京某間五星級飯店內部的教堂,這一切好不真實,最親愛的妳要嫁作人妻了!!

P9155212  

#遍尋不著位子,乾脆衝出去看著他們從橋的另一端走過來。就是很想要每分每秒都參予著這麼重要的時刻。

結果新人自己還尷尬笑場,不過這不是偶一,是常態!! 

好像尷尬開始尷尬結束婚禮一樣~他們倆就是沒一刻習慣正經合照  

所以婚紗照=>NO,回顧展的合照=>五根手指頭數得出!

P9155214  

#大家快拍,百年難得一見正經臉出現了!

P9155217  

#登登登!!! 這對愛情十年長跑的佳人終於進場了~               

(此時,小可與我的情緒已滿溢到至高點,除了失戀好像我們第一次看著彼此這樣哭著,想隱藏也壓不下)

Other people just have no ideas how much this moment means to us!! Q_Q

P9155233  

# 呼!收拾情緒....不然搞得好像我和小可才是新人似的,很丟猴!

據新人說法是: 完全哭不出來啊~只希望婚禮快點結束,有夠累!

啊~是旁人太入戲了無誤!  T_T

P9155221  

#阿咪的阿爸阿母背影有著濃濃的不捨。

P9155225  

#啾一下,但攝影師太搶戲,很破壞美感!

P9155227  

#水教堂愛的見證書吧?! (記錯請見諒,當下我整個超入戲,淚水宛如泉水一直要破土而出!)

P9155236  

#主持人拱男主角抱一下阿咪,兩人在台上扭捏尷尬有夠搞笑,又不是第一天聯誼剛認識!

P9155244  

#接受完眾人祝福後,迅雷不及掩耳間窗外放忽然下起了煙火雨,(((((((好美啊))))))

P9155254  

#發放玫瑰花瓣

P9155256  

#帶著祝福玫瑰花瓣落在長長的裙襬上

P9155273  

#超愛這張合照,一定要洗出來存放! 這也是大學唯二人參加,覺得好有榮幸喔!  XDDD

以後我喜酒的大學桌次也肯定只有兩三人而已,真是 Orz....沒朋友耶! 沒關係~我們要的是交心!!! (篤定)

1236593_10151803947804034_623045334_n  

#要相親相愛一輩子喔~

P9155288  

#觀禮結束後一片靜謐,這一切來的好快,在發生那瞬間咻得一聲就落幕了~

1240108_10151806276079034_66482728_n  

#後來這束捧花給一位在年底準備結婚的準新娘抽走了,實在超巧!!

回台北塞車的路上我一直想,何時還能有這樣機會三個人在一起呢?

這幾天不停翻閱著以前三個人瘋瘋癲癲去唱歌,在沙發椅上狂叫狂唱,川流著一股叫青春的血液.....

看著以前圓滾滾身軀也跟人家流行要去衝浪,還笑說我們是30歲才在青春......

在大半夜衝去金色三麥說今晚一定要不醉不歸,頂著一身酒氣回到阿咪家也不客氣就倒下睡著.......

何時再來一次呢?! 我最愛的妳們!!    Cheers to our etneral friendship!!

 

 

arrow
arrow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