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520_1  

今兒個外頭天空異常蔚藍,天氣異常美好,有個讓人心頭花兒朵朵的開的市集悄悄展開。

大家知道是哪個店家嗎?

就是傳說中放台卡達車滿載花束流連忘返於老街尾的茉莉花園,今天跟幾個小舖一起合辦市集耶!!

幾週前就在FB收到這個消息,早就摩拳擦掌準備好要盛裝出席 XDDD 

(這是對Open Garden的尊重與重視) 

P1090488_1  

#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繽紛花圈,嘴角忍不住輕輕上揚,好可愛的巧思。

半舊式的鐵條窗再隨意掛上菜園剛收成的玉米,圍繞著南瓜橘的藤枝,就像收穫滿滿的季節,棒呆了!!!

P1090508_1  

# 飄洋過海的爛漫薰衣草滿室飄香

P1090509_1  

# 掛上萬用Party旗子,像是放送著這兒隨時有(((((EVENT)))))噢!

P1090494_1  

# 靦腆的棉花躲在角落

P1090502_1  

# 除了花藝,還有小餐點分享。

P1090501_1  

# 最美的乾燥花燈,真動人的構思。

(幾小坪的空間全擠滿了花藝同好者,無法再往前一步,好可惜! 但我有偷看松鼠小貼紙喔..Very Q!!)

P1090505_1  

P1090507_1  

# 最屬意最深得我心的花圈,美得好不真實,簡直榮登我心中花圈世界的TOP3!!!

P1090512_1  

 # 有多久沒收到花束了呢? 250一束為您帶來一整週的滿滿能量!!

P1090514_1  

# 阿嬤年代的老窗,輕巧排開,不突兀卻很融入。

P1090519_1  

# 可曾想過這破舊的老窗也能有此新氣象?

P1090521_2  

# 多虧茉莉老師的綠手指,才能讓大夥看見花草與日常生活無縫般結合,造就更美好的日子。

P1090522_1  

# 多肉們,今天多曬點太陽多長點肉噢!

P1090530_1  

# 米蕾絲上衣,從國小以後再也沒穿過這樣氣質秀氣的衣裳,但...這場合不就該是如此嗎? (笑)

( 謎之音: 一件蕾絲襯衫也有這麼多初桃!真被你打敗了... <===麥先生 )

好啦..言歸正傳,這個鑄鐵的歡迎門牌跟鹿頭鈴也曾在我的雜貨清單裡,

一看到茉莉老師也這麼打點她的花園時,有種...啊!! 我們是一國的!! XDD

P1090528_1  

# 樂不思蜀的畫面,好唯美啊!!

P1090535_1  

# 轉角的Cafe,外牆刷色好搶眼好漂亮。

PB236049_1  

# 心,奔向前方去吧!

P1090566_1  

# 盤旋至此,小小遠足,心滿意足。

已經忍不住期待起下一回的市集,茉莉老師您何時又要呼朋引伴為市集另掀一番高潮呢?

 

arrow
arrow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