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2-25

<聖誕夜加碼>

今年沒有大餐,沒有禮物,只想窩在沙發裡,打著電腦。

(順拜thermal所賜,散出陣陣熱氣取得些溫暖。)

根據研究顯示,電腦越打手指卻越冰冷,就是血液循環太差了!!! 

決定來點取暖活動 ,努力翻箱倒櫃,找出塵封已久的客廳得利漆,來個 -

登登:  利用色母把廢棄油漆起死回生!

P1100133_1  

# Before: 原先老門,木片剝落中。

P1080467_1  

# 使用油漆: Baby blue。

其實客廳的藍一直很不得我心....年輕不懂事啊!! 以為選個萬用藍最保險....

P1100141_1  

# After: 黑色母+嬰兒藍漆=淡灰藍!!!

給予新生命後的門面變得有質感了,噢! 好讚

13"12-24

閒不下來?

才說好的今年的DIY就此打住,結果這幾天我們又把腦筋動到主臥去。(還不都是牆壁滲水 =,=)

忙著刷漆,忙著選燈,找收納櫃(麥先生竟意外許我個梳妝櫃!!! 年終還沒到手又被我花光了...)

就用搞了很久的水晶燈,祝大家平安夜快樂嚕。

P1100113_1  

13"12-20

冒雨衝到花市找尋乾燥花材,隨口一問價格幾乎都比幾周前貴1/3以上。

連肖想中的雪花松果,也從80搖身一變成200多。(是仙桃乎?)

Q郎啊~台灣人何時也如此迷戀松果? 大家都在為下週的聖誕做準備?

儘管如此,我還是隻身扛了兩大包花材,一手扛花背包包,一手撐傘搭公車,好勇健....好狼狽!

13"12-17

正為了要送甚麼給好朋友的剛出生的北鼻而苦惱,毯子好呢? 還是安撫巾之類的東西?

費雪海馬很心動,不過又太便宜了....有甚麼獨特性高又能送到心坎裡的禮物呢??

13"12-13

當我們已經傾盡自己所能去拉你去點你,你卻依然無所回應時,我只能帶著無力感退縮到一旁,

看著悲劇一幕幕上演~感到好無奈。心裡祈求著誰能為你醍醐灌頂?

孩子醒醒吧~ 我們還能守護在你身邊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