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ZIL NUT 20YY 63/149.

溝通抗爭幾百次後,我們只能這巴西堅果下妥協你我的想法。

過去我朝思暮想著食慾大增色(是邁向胖子之途乎?) 通通被打槍!

先說明一下餐廳概況,在餐桌旁我們DIY了文化石,在另一邊我們選用IKEA STORNÄS灰棕色餐櫃,

並採購木板兩塊偽造成上櫃。實品再淺色些。

stornas-can-gui__0113326_PE265478_S4   

35YY 53/533,無奈被嫌棄整個空間刷太鮮明的顏色感覺很幼稚!! 

另一則說法是黃色使用在過大空間會像住在芒果果園中。

yellow  

90YR 38/239

此色在豐澤園門市中也有使用,是舒服沉穩安定的感覺,但看久顏色稍嫌過重有壓迫之疑.....

耦色豐澤園 

10GG 38/038

亦是受到豐澤園門市青睞之色,心想著搭上灰棕色傢俱應該整體感很夠!

  鐵灰色  

20YY 63/149

實刷色與家中燈泡顏色兩者搭配色效過不同,建議參考眼見為憑肉眼色!

 17247771

由於男主人的想法是很保守,考量主面牆是白色文化石,若背景色採用黃/綠/深藕會搶過主角文化石!

而我先前想法,想把溫暖的鄉村風搬進居家生活中,但餐廳坪數實屬迷你小巧,採光仰賴廚房一角。

刷上過重的色彩,或許變得更擠更狹隘而沒有放鬆明亮,讓家人無法好好享受在餐桌樂趣!

最終拍板定案就是20YY 63/149,彷有安定人心之用,餐櫃灰棕與這咖啡奶更有層次感。

再加上未來可能會在餐櫃上放些花花草草裝飾,相信咖啡奶肯定是絕佳的陪襯色。

 

 

arrow
arrow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