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這個意義非凡的一年。

感謝有很多人在旁邊拉拔幫助我們,在這邊阿蔓要用行動做出感謝~

接下來會慢慢把所有阿蔓手作乾燥花圈作品一件件放上來紀念,並送出給當事人。

願他們喜歡,願乾燥花圈帶給大家好心情 ❤

PC236330_1  

# 送給最Support蔓兄的表哥一家人。

從我初上台北求學至工作,Engels哥哥總是不遺餘力幫忙處理所有事。

小到像:我初帶來台北衣服只有小小一疊沒超過十件,室友光是項鍊手環就比我更大一箱!!

馬上帶我認識台北環境,帶去各大百貨賣場血拼,幾天下來我帶來的收納箱已經滿到溢出!!!!!!

大到像:當年我負氣(一半啦)離開X榮,被一堆人罵笨蛋離開如此穩定的工作,獨自一人跑到冰凍區。

結果從俄羅斯回來一直找不到理想工作

(我還是強調我並不後悔那段,那是改變我人生觀很重要的一段時期。

甚至後來蔓弟遇到很多不如意,我都用告訴他:

當時我是如何被那位哥倫比亞女孩鼓勵著,當然還有其他數不進的老外好友!)

也是Engels哥哥帶我走入(煉獄人生)科技業,讓我學到更多溝通團隊合作技巧,也喜愛著PM的工作。

PC236335_1  

# 送給麥媽,最熱情開朗,每見到我們總給送上大大笑容,三不五時還有生機蔬菜可吃。感恩!!

PC226311_1  

# 送給老譚,六南的鎮店之寶! XDD 這一年多虧了老譚費心費力,才能順利走到現在,滿滿的感恩啊!!

也願您與您的家人2014年圓滿豐收,平安喜樂。

P1100245  

# 送給Shin,是老爸好友的女兒。

希望收到花圈的你會喜歡這樣的搭配,有機會一起玩花圈吧! :D

P1100294_2   

# to老闆,他說要掛在他們家大門上,所以要以毛線跟松果跟牢固的材料做基底,

不知這樣的組合是否合他的胃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尤加利葉 花圈 松果花圈
    全站熱搜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