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是跟老朋友去最近火紅的松山文創園區,一到現場才發現跟新開幕的遊樂園一樣人山人海。-,-

K與V非常貼心先去Drip Cafe訂了位,大概能猜到酷熱艷陽下幾個女生站不了太久時間。

本來以為主要目的是來好好逛逛松菸誠品,所以待店家通知能進去喝咖啡時也只是想貪圖個地方躲太陽..

重點是讓我們好好聊聊八卦XD 所以並沒有像以前拍拍門面拍拍菜單~ 直到......菜送上來(肚子已餓之時)

P9074774  

#手工檸檬派

上層奶油下層貌似檸檬(布丁?),送入口中當奶油與檸檬布丁交會時,那又酸又甜口感,我居然愛翻了!!

麥先生淺嘗一口猛喊"好甜好甜",好像15顆方糖瞬間在他嘴上化開,差點沒跪地求饒!

我說男生真的不適合蛋糕這玩意吧~ 但喜歡酸酸口感的人請別錯過噢....下次我還會再點,只是需要大家共食啦~

P9074775  

#奶油雞肉麵

相當濃郁口感,對於怕奶的人可能有點超過了,不過我依然愛不釋口中XDD

P9074776

#泡菜豬肉麵  

菜單送來時我就想吃義大利麵,但泡菜豬這三個字很不吸引人,選擇跳過,沒想到端上來時居然好誘人!

這下子可真是拜麥先生所賜,才有機會吃到~(以前我都笑他不善點餐)

也不知是當時太餓又聊得開心,竟是越吃越開胃,最後整盤搶過來通通交給我解決。

麥先生是覺得也沒好吃成這樣,只是泡菜調味重了些,自然就合乎我胃口了?! 

但回家時我仍是念念不忘啊~不管! 我就是推薦啦!

P9074777  

#蝦蛋沙拉三明治

據K與V說法是非常清爽不膩,除了蝦蛋外,中間還夾了蘋果片,推!! 

我能猜想到大概就是蘋果脆甜和在沙拉蛋中,形成一種意外的和諧吧!

整頓下來印象算是非常良好,他們的茶水是採自助式,所以也不收服務費喔!

地點就在松菸誠品對面,逛完誠品進來窩上1.5Hrs,雖稍嫌不足,但暖暖的夕陽灑進店內,也很滿足這短暫的美好!!

電話: 02 2764 8181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53巷26號

假日用餐時間: 90mins

 

 

arrow
arrow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