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總是習慣用沐浴乳洗蓬蓬,這習慣至少到了兩三個月前都還是如此喔!

碰巧某次偶然機會聽說了馬賽皂是由72%的橄欖油所製成,不乾澀又保濕,我就很好奇很想試看看~

上網隨便Google東西也不是很貴,只是要湊到免郵還是很拼...就這樣默默放在心裡好陣子。

P8214299

某天去了淡水老街溜搭玩耍忽然發現有一棟既潔白又鄉村的店家,在阿給跟魚丸林立的街道忽然有這麼一棟房子,

宛如是聖潔的光芒,立馬吸引我的目光!!

(你知道女孩子在這種時候就像聽到關鍵字一樣,耳朵豎得跟精靈耳般長,咻!)

在店門口探頭一看原來是賣肥皂的呀~再一瞧這不是傳說中用72%橄欖油做成的香皂嗎? 

專有名詞叫馬賽皂來著的那個啊!!! 

進去店內服務員會非常體貼給大家試用各種肥皂,若不習慣也可以自己躲在角落研究。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給人感覺不算壓迫,給予每個客人適度的空間。對了他們還會端上點小茶請客人喝喔~

那就自在點邊喝茶邊看馬賽皂,若不喜歡皂類,店內很多可愛小擺飾也很引人注意喔~

(我還問了牆上的壁燈有沒有賣! XD店員大概覺得我問錯重點吧~但我真的很在意這些小東西,能感覺出店家用心)

第一次我先選了讓人感覺很平靜的寧靜琥珀馬賽皂~

Pro-2013-3232310299

這裡面含有72%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琥珀/野薑花精油,想要拿來洗臉洗身體都可以喔~

我自己皮膚是油膩膩的很,從沒想過要拿來洗臉,洗臉還是用我習慣的甚麼火山泥炭感覺洗的才乾淨。

這一塊我洗了約一個多月吧~不敢說洗了以後皮膚嬌嫩得像貴妃,還是暴怒之下使用它能夠進入佛的世界,

忘卻俗世心平氣和...blah blah........ 可是!! 

它真的是我洗過最不緊繃最滑嫩細緻的savon,再加上琥珀的精油味隨著按摩搓揉身體一遍遍後在浴室散發開來。

穿上衣服到客廳玩耍一下,還是能隱約聞到這香味,一整天忙碌工作後,癱在沙發上享受著與它的靜謐時光。

我真的很愛

之後有香港朋友來台灣玩,我也特別去買了薰衣草籽馬賽皂送她~

  Pro-2012-333336897

有個很可愛的薪雯天使和我一樣喜歡桂花,我便選了梔子花馬賽皂,她也好喜歡呢!

Pro-2012-511277756

送禮的包裝也非常簡潔討喜~

P8214283  

結果後來我再去店內補貨時,也很想帶上梔子花馬賽皂,居然已經缺貨了耶~ 扼腕啊....我的梔子花馬賽皂!!

我依然不死心想說:那我先付錢貨到通知我吧! (就是很想要她的心情!!)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已經八月了,為什麼雪文都沒有傳簡訊來呀?

我就自己在Facebook直接問店家了,沒想到他們居然把我的單子給遺忘了~~~~~~~~~~~~

當下我好失望好失望! 這是我很喜歡的店家怎麼會這麼不細心忘記客人的需求? 錢都付了啊!

說真的我對服務業有滿高標準要求,這下子扣分可扣大了!!

結果店長第一時間回覆信件並且非常客氣來電道歉說:

"會把錢退還給我並請我多選一塊馬賽皂或是專用皂補償我" ............倒是讓我猶豫了半會!

想了想回信告訴雪文,請直接幫我換成寧靜琥珀馬賽皂吧~ 而送的肥皂我選的是春菊佛手柑磨砂專用皂~

P8214291  

P8214288  

收到包裹時,裏頭還附上一封信:

P8214292  

謝謝您們的危機處理,謝謝你們做了這麼棒的馬賽皂,盛夏心晴(我喜歡這樣的結語)! 

推薦給大家有空到淡水時,不妨繞到老街尾去看看這家雪文,肯定有個好心情

店長記得白麝香馬賽皂跟梔子花馬賽皂到貨時要馬上通知我喔~一定要買回來用啊!!

另外,推薦大家再多往二樓走,那兒賣許多法國進口家具與雜貨,上回我也買了個檯燈,愛不釋手中!!

雪文皂房

地址: 淡水區中正路175號 

電話:02-26267022

Website: http://le72savon.com.tw/product.asp

對了, Muji海綿香皂盒推薦大家一起購入,我所有肥皂擺在這上面,完全不會軟爛唷! 讚

getImage 

 

arrow
arrow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