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siPdUAOQ

Azure Ray - Across the Ocean.

聽到這首歌總叫我想起參加Novosibirsk project前的心情。

猶記這音樂是從一位熱愛夢想的女孩網誌得知,認識她的過程非常有趣。

一開始是因為選定了前往Nsk而傷透腦筋不知如何買便宜機票,接著因緣際會下於網拍看到有人專門代訂,

一來一往慢慢了解後才信任交由她幫忙處理這所有大小事宜。

那時的她像個媽媽不停叮嚀著我,在香港北京轉機要注意些甚麼事情,也深怕我錯過轉機時間。

不知哪來的勇氣帶著期待忐忑的心情出發,天佑憨人如我,順利飛抵俄羅斯國門。

待我整理妥一切開了MSN,這可愛的女孩馬上敲我:順利嗎?有沒有任何問題?

呵呵...上哪去找這麼稱職的機票代購呀?

回國後我也輕輕與她分享了在北國的點滴,這段日後有機會再來記錄吧!

倒是換她告訴了我有個環浪計畫,當下有一千一百萬個想參加的衝動,卻礙於現實面的不允許而終究作罷。

唯一能做就是偷偷關心著他們的Blog,聽著這首歌,懷想著那段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