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第一次與另一半討論起廚房風格時,這位務實派的先生沒太多要求,只規定我檯面得用<<>>!

這這這...不是直接GG了我的鄉村夢? 

怎麼樣想都不覺得冰冷的不銹鋼能活絡我的溫暖小窩,那陣子我是抵死不從! 好說歹說,軟硬兼施...

直到和廚具公司簽約後,終於快開始動工前一秒,我們火速翻盤成功選用乳白色的人造石....

沒想到!!!

babe duck blue cabin  

<擷取自網路>

如果早個半年前讓我看到這樣的構思,或許我會屈服! 只是一切已經來不及~ XDD

還是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不銹鋼與鴨蛋藍的結合竟是如此完美! (驚豔!!)

國外廚房作品激盪出的巧思,在台灣還是少見啊~~~~

arrow
arrow

    ❤阿蔓阿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